齊柏林女兒接手續集?導演兒斥子虛烏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6 日訊】導演齊柏林與助手陳冠齊上個月為《看見台灣II》勘景時,不幸墜機身亡,製片曾瓊瑤上午在靈堂外舉行記者會,宣布,16號將舉行的紀念音樂會事宜。由於最近有媒體盛傳說齊柏林的女兒將接下父親遺志,加入電影續集的拍攝,曾瓊瑤今天再度否認,齊柏林的兒子,也在批踢踢發文表示,子虛烏有的報導,造成家人很大的困擾。

《看見台灣II》製片 曾瓊瑤: 「《看見台灣II》的計畫因為導演不幸的離世,我們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做出決定,//我們需要更謹慎的從長計議,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討論思考它(看見台灣2)的可能性,所以目前沒有做這個看見台灣2的討論,我們跟家屬目前都是以7/14的告別式還有7/16的永遠的齊柏林紀念音樂會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有媒體報導,齊柏林過世後,原先計畫的《看見台灣II》,將由齊柏林的女兒接手。不過遭電影公司否認,齊柏林的兒子 也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說這個報導根本是子虛烏有,已經造成家人很大的困擾。電影公司今天也公布音樂會當天的細節安排,希望大家收起悲傷及淚水,用歌聲做最後的祝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