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勉工研院作燈塔 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6 日訊】工研院今天(6日)舉行44周年院慶,邀請副總統陳建仁蒞臨頒授第六屆院士證章及證書,並參觀工研院多項協助產業創新轉型的關鍵技術。陳建仁期許工研院,能為台灣人作夢、圓夢,並成為全世界看見台灣的燈塔。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台灣的產業已經到了升級的階段,我們呢開始推動5加2的產業創新,要推動前瞻的基礎建設,就是要為國家奠定長遠的競爭力,所以工研院是我國最重要的應用研究機構,所以要請台灣的工業呢,要做夢,做一個很好的夢想,而且要圓夢,也要為台灣人做夢圓夢,然後結合產官學的資源,加快研發的過程,讓許多的夢想中的技術,能夠盡早投入市場的應用。」

副總統陳建仁上午出席工研院44周年院慶,在工研院院長劉仲明,工研院董事長吳政忠,總統府資政林信義,經濟部長李世光等人陪同下,一起參觀工研院的多項關鍵技術,包括以超細纖維製成的人工皮革和珊瑚環控養殖技術等等。今年的三位工研院新科院士包括前工研院董事長史欽泰,長興材料公司創辦人高英士以及中美矽晶公司董事長盧明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