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追思音樂會 《拍手歌》原聲將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導演齊柏林與助手陳冠齊,上個月不幸墜機身亡,電影公司16日將舉辦追思音樂會,包括曾電影中在玉山山頂合唱的原聲童聲合唱團,都將再次獻唱《拍手歌》。至於日前有媒體報導,說齊柏林的女兒有意接下父親遺志,加入電影續集拍攝,電影公司和家屬,都予以否認。

導演齊柏林墜機身亡將滿一個月,《看見台灣II》是否要續拍或重啟拍攝,一直有不同聲音。媒體報導,說齊柏林還在念大學的女兒有意接下父親遺志,加入電影續集拍攝,但電影公司的答案,仍然和一個月前一樣。

《看見台灣II》製片 曾瓊瑤:「目前沒有做這個《看見台灣II》的討論,我們跟家屬,目前都是以7/14的告別式還有7/16的《永遠的齊柏林》紀念音樂會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齊柏林的兒子齊廷洹也透過批踢踢澄清,說妹妹接拍續集一事,根本是「子虛烏有一事,器材摔掉、導演逝世、素材不齊,第2部到底能不能再拍,都是大問題,記者為甚麼要那樣寫,我不清楚,但是這樣讓我妹壓力很大。」就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先前表示要捐給齊家的3000萬,齊廷洹也在批踢踢回應網友,強調這筆錢完全用在援助爺爺奶奶,至於他自己,之後要去高中教書,可以養好自己跟母親、妹妹沒有問題。

《看見台灣II》製片 曾瓊瑤:「齊柏林導演跟冠齊,不幸離開我們...但是呢,我們希望用歌聲,來...為他們做最後的祝福。」

電影公司同仁說明紀念音樂會相關細節,忍不住哽咽,(())《永遠的齊柏林》紀念音樂會,16日下午在中油大樓舉行,導演吳念真、攝影師李屏賓與陳文茜將擔任引言人,而電影中,在玉山頂上唱《拍手歌》的「原聲童聲合唱團」、牧師林慶台、歌手萊萊、紀曉君、音樂人何國杰等都將演出,為齊柏林獻唱。

《看見台灣II》製片 曾瓊瑤:「我們非常感謝豐華唱片公司協助我們籌辦這個音樂會,感謝中油公司給我們贊助,還有提供場地,今天所有的演出全部都是無償的一份心意,是他們對齊大哥跟冠齊的一份心意。」

由於音樂會現場座位有限,只提供60位曾贊助過《看見台灣II》籌拍的民眾,另開放第二現場提供420位觀眾排隊免費入場。同時公共電視也將全程轉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