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玩得到!垂直風洞體驗空中飛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6 日訊】想要玩跳傘卻又膽量不夠,可以先試試初階版,台中遊樂園引進全台唯一的垂直風洞,最強的風速達到時速230公里,讓民眾有機會體驗極限運動。

一進垂直風洞,強大的風力,把人直接吹到頂端,雙手一張開,等同強烈颱風的風速,可以抵銷地心引力。

教練 習鴻運:「最強的風速可以達到時速230公里,風的感覺會比較強,比較趨近於真正你跳傘時候的感覺。」

穿上飛行衣,戴上護目鏡,經過教練的講解,不用五分鐘,每個人都可以變成飛行高手。

記者 詹詠茹:「業者斥資千萬元,從加拿大引進的垂直風洞,風力到底有多強,記者實際體驗。」

飛上飛下還能轉圈,雖然表情醜了點,但是有教練幫忙,不用搭飛機,也能輕鬆完成飛行夢。其實,垂直風洞一開始是用來訓練傘兵,近幾年才發展成極限運動。教練說,遇過最小的3歲,最大的已經83歲。

教練 習鴻運:「他的訣竅很簡單,就是放輕鬆,然後身體要有柔軟度,如果身體肌肉很僵硬的話,平衡感不好,所以只要你稍微有一點平衡感,可以放輕鬆,就可以很愉快的體驗飛行。」

極限運動還能這樣玩,小小身體鑽進透明球體,紅藍兩隊大PK,考驗你的反應能力。暑假不想宅在家,來體驗另類空中飛人,成為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