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輪功學員 籲習近平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7 日訊】而在前兩天,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7月5日到達德國首都柏林的時候,柏林的法輪功修煉者在習近平的活動地點附近公開呼籲,要求停止在中國還在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辦發起迫害的元凶江澤民。

當中德兩國首腦在西柏林市中心的動物園裡舉行大熊貓贈送儀式時,動物園大門外的街道上,柏林的法輪功修煉者以橫幅和平靜的煉功場面,來表達自己的訴求。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這個傳統的修煉方法在中國被禁止,修煉者遭受迫害,持續至今已經近18年。

來自中國山東的田明軍,他成年的兒子因為修煉法輪功,在國內被迫害致死,他和同是修煉人的妻子和兒媳,為了躲避迫害流亡到德國。

柏林法輪功修煉者 田明軍:「希望在中國不要像我這樣類似的事發生,我兒子去世以後我在家沒法生活」「這種悲劇在中國別再發生,希望把江澤民這樣迫害法輪功的兇犯懲之以法。」

德國商人 Thomas Kalmund:「至今習近平對法輪功還沒有過負面的說法,現在他大權在握,我們當然期待他能夠結束迫害,當然這也不容易,他在黨內也有敵人。我覺得最悲慘的是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活摘。」

和法輪功修煉者同時在請願的還有德國人權組織「為了被威脅的民族」。

德國人權組織亞洲專員 Hanno Schdeler:「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提醒公眾,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共政權的統治下,在承受著怎樣的傷害。」

習近平於7月4日傍晚抵達柏林,將在6日前往漢堡參加二十國峰會。

新唐人記者 依仁 君卓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