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拍照後享用 韓流美食Bingsu登陸灣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7 日訊】炎熱夏季,很多人都喜歡吃刨冰解暑。最近,矽谷一家咖啡館,就推出了一款,在亞洲非常流行的,韓國特色雪花冰,獨特的鮮奶配方,和美麗的造型、溫和的味道,受到年輕人的歡迎。

每到中午,這家位於米爾皮塔斯大華廣場(Milpitas Square)的Queen’s Cafe飲品店就會人流不斷,爭相品嚐北加州獨一份的Bingsu韓式雪花冰。這種冰品有大大的一碗,足夠兩個人享用。造型也很漂亮,很多人都是先拍照然後再慢慢品嚐。

顧客 陳玫伊:「哦,特漂亮。」「我要的是綠茶Bingsu,上面有綠茶冰淇淋、紅豆,也有杏仁。上邊是冰,然後底下還有更多綠茶,一直是有味的。」

Bingsu在韓國有很長的歷史,除了豆粉和紅豆等傳統口味,還有水果、OREO以及黑芝麻等12種不同選擇。與一般的冰品不同,Bingsu採用的是全脂的新鮮牛奶速凍後製成的雪花形狀的刨冰。

Queen’s Cafe飲品店經理 Maggie Cheng:「即使這個雪化了,就是一杯奶,可以喝進去,不是水。」

顧客 Andy Shao:「「這種入口即化的感覺,和吃那個冰棍還是不太一樣的。加上它這個冰沙裡面的層次比較多,可能是因為用鮮奶的原因吧,感覺非常的好吃,吃了之後非常的解暑。」

Bingsu的另一大特點是製作時分層加冰,保證原料的味道會持續到最後。

Queen’s Cafe飲品店經理 Maggie Cheng:「等你吃進去的時候裡面還有,就有不同的東西在裡面。有的客人喜歡更甜一點的話,會撒一些煉乳在上面。」

顧客 Evan Lin:「煉乳倒在冰裡面以後呢,跟牛奶混合在一起,奶香味非常夠。我比較喜歡這個味道。」

經理Maggie說, 把Bingsu帶到灣區來,源於她在韓國一次難忘的旅行。未來,他們希望開發出更多口味,滿足不同顧客群的需求。

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矽谷米爾皮塔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