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價值? 柯P:不當市長就主持脫口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8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社企流五周年論壇開幕,致詞時,幽默表示,已經找到人生新方向,不當市長的話,可以主持脫口秀,引起台下大笑。而媒體追問李鴻源是否會成為他連任的最大挑戰,柯文哲說,有可能,因為他沒有大缺點,又有專業。

「社企流5週年論壇」週六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上從田園城市、禁用免洗餐具,聊到前瞻計畫,還脫稿演出說,已經找到人生價值了,不做市長的話,應該可以主持脫口秀,引起台下鼓掌大笑。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後來想一想,社會企業(你講到蚯蚓的時候,我有點緊張,你扣回社會企業),那我講前瞻你不更焦慮,(講到前瞻的話,這個,可能)這個連總統府都焦慮了。我跟你講,你要讓我自由對答,我後來已經發現我不當市長,可以去主持脫口秀,我總算找到我的人生價值了。」

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除了現任市長柯文哲表態會參選,藍營會派出哪位候選人挑戰柯文哲更是備受關注。曾為柯文哲操刀台北市長選戰的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昨天指出,若藍營推出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馬,柯文哲將受到挑戰。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差不多差不多,我覺得這種東西煩惱也沒有用,所以你每天想這個,不如把自己的事情,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他(李鴻源)也沒什麼大缺點,他在水利是專業,水利工程是專業,工程業工程他是專業,這種東西就是等發生再煩惱。」

而世大運即將在8月19日開幕,台北市政府研考會最新公布民調表示,會考慮買票去看活動的民眾僅28.1%,柯文哲說,還有1個月,相信可以炒熱氣氛。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世大運反正8月19日到8月30日,這也是大概就,台灣最大的運動會啦,我看以後也很難再有機會了。大概還有1個月,我的經驗,大概等聖火開始跑,整個台北市形成,大概聖火開始跑的時候,那個一系列的廣告下去,大概還是可以炒熱啦。

至於媒體追問,昨天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邀媒體,檢視花了15億為世大運美化市容的成果,反而找到不少缺失,柯文哲回應,如果記者會都要預演,這樣太假了,看到問題趕快去修就好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