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倒數41天 新竹縣柔道場地測試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8 日訊】世大運倒數41天,柔道比賽場地今天在新竹縣體育場,舉辦場地測試賽,除了測試場地人員動線,維安也同時進行正式演練。

走過金屬探測門,還有人工金屬探測器檢驗,來到世大運比賽場,維安比照機場入關檢驗,除了包包隨身物品都要經過X光檢驗之外,世大運安檢還有一項特殊規定。

現場演練員警:「違禁物品超過50公分的自拍棒,那個是屬於世大運的違禁物品。」

包括雨傘撐開只要超過50公分,就是屬於違禁品,除了層層安檢,外圍還有鐵騎巡邏,除此之外還邀請到新北市警犬隊協助。

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長 吳文貴:「新北市的警犬隊協助,協助有沒有攜帶爆裂物可疑的物品或可疑的物品。」

新竹縣長邱鏡淳:「展現出熱誠同時能夠安全,幫他們維護我們整個的選手,以及觀眾各方面的安全。」

世大運倒數41天,柔道比賽場地今天在新竹縣體育場,舉辦場地測試賽,總計8個國家,118位選手前來參與暖身測試,不只可以提早熟悉場地,還可以與對手提早過招較勁。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