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女Non來台!盼到台灣夜市嚐小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8 日訊】23歲的日本新生代女星Non,昨天(7日)抵達台灣,首次來台的她,今天(8日)出席記者會興奮的說,想去夜市,吃遍台灣小吃。

日本新生代女星 Non:「大家好,我是Non。」

一開口,就用台語問好,因演出日劇《小海女》而爆紅的,日本新生代女星Non,首次來到台灣,直說非常想到台灣的夜市,逛一逛。

日本新生代女星 Non:「聽到很多人跟我說,台灣的東西非常好吃,這次來台灣最期待的就是品嚐台灣的美食,希望有空檔可以去夜市,吃遍台灣的小吃。」

不過台灣的觀眾應該比較習慣叫她,能年玲奈這個名字,先前因為合約風波,鮮少出現在螢幕面前,去年改名Non後,重新再戰演藝圈,這部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動畫,由Non親自配音,首次為動畫獻聲的她,從演員轉聲優,遇到的困難,應該也不少。

日本新生代女星 Non:「之前演戲,都是著重一般演技,單純只用聲音來表現,真的很困難,原來用肢體語言和表情展現的部份,全部都要用聲音展現,這部分有遇到瓶頸。」

Non今天也透露,為了爭取女主角配音的機會,與30幾個人一同參加甄選會,經過重重關卡,傻氣討喜的小女孩聲音,終於被導演選上,首次來台的Non,預計在台灣停留四天三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