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澳洲公開賽 江宏傑、陳建安男雙摘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8 日訊】世大運前最後一戰,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陳建安,7日在澳洲桌球公開賽男雙決賽,以1比3不敵韓國選手張宇鎮和朴康賢,在本次賽事獲得亞軍。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搭檔陳建安,對戰韓國組合張宇鎮、朴康賢,一記好球,場邊中華隊加油團歡呼連連。國際桌球總會世界巡迴賽澳洲公開賽7日落幕,中華隊以局數1比3不敵南韓,屈居銀牌。

台灣桌球國手 江宏傑:「以雙打來說,就是至少這次也打到第二名,也算是還是有點突破,但是過程中,在比賽過程中還是有發現非常多的問題,也會透過這次比賽,之後回去解決。」

台灣桌球國手 陳建安:「這一次雖然很想打第一,但是我們最後還是3比1輸,就一樣,通過這次比賽來找到這次輸球的問題。」

駐布里斯本經濟文化辦事處長 賴維中:「澳洲桌球公開賽是一個很重要的賽事,而且這一次很多強敵,那我們能夠過關斬將,勇奪亞軍,真是不簡單,我們與有榮焉。」

而江宏傑到澳洲比賽,老婆福原愛雖沒有到場加油,仍是透過電話為老公加油打氣。

台灣桌球好手 江宏傑:「她就希望我每一場的比賽就盡力打就好了,然後把自己發揮好就行了。」

台北世大運即將在8月19日開幕,澳洲公開賽也是兩人在世大運前的最後一場比賽。

台灣桌球國手 陳建安:「之前奧運的時候就已經有在準備了,也是從那時候就開始有在密集有在跟小傑配雙打,也是為了世大運準備奪牌訓練。」

拿下亞軍的江宏傑和陳建安,即將回台備 戰世大運,而江宏傑在上屆光洲世大運和黃聖盛完成男雙衛冕,這次將尋求三連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澳大利亞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