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主題曲競舞大拚場 12區舞出活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9 日訊】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在下月舉辦,為了推廣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台北市民政局與北市12區公所聯合舉辦世大運主題曲競舞大賽,希望透過舞蹈,跳出台灣對於世大運的熱情與活力。

 

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搭配上台北世大運主題曲,為了迎接8月即將到來的2017台北世大運,以及推廣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北市府民政局舉辦「世大運主題曲競舞比賽」,北市12個行政區以世大運主題曲為題,舞出自己專屬的世大運。

台北市長 柯文哲:「給每個行政區拼場的機會,所以我跟大家一樣,我也是很期待說,看你要搞什麼東西,其實世大運就是這樣,讓大家幸福快樂就是這樣,(帶給大家歡樂),我猜透過這個播出去,也讓人家看到台北市的活力。」

今天參與決賽的隊伍,是從270個隊伍中脫穎而出的12區冠軍,12隻隊伍各有特色,像是來自大安區的「龍鳳兒舞蹈團」,就結合了世大運的運動項目以及台灣的民俗陣頭,以創新的方式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特有的文化,經過激烈的競賽,最後由北投區的區冠軍隊伍《動手動腳》,拿下總冠軍獎盃。

世大運主題曲競舞冠軍隊伍 北投區《動手動腳》:「我們準備兩、三個月,然後就是我們練習時間都是晚上九點以後,然後就是很累還要努力的練習。很開心、然後就是覺得努力有收穫。」

除了冠軍隊伍表現精采,其他各隊也都展現不同特色,讓柯文哲在台下看的目瞪口呆,而比賽除了冠、亞、季軍,還依據各隊伍的表演和服裝特色,由評審團推選出最佳造型、最有人氣以及最狂創意獎等3個特別獎項,來鼓勵參賽團體的創意與參賽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