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第3天 陳傑400跨欄屈居銀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9 日訊】亞洲田徑錦標賽第3天,被寄予奪金希望的陳傑,在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跑出49秒75成績,繼上屆比賽後再度屈居銀牌,另外其他多位晉級決賽的選手,則都是與獎牌無緣,累積目前台灣代表隊獲得1銀1銅,想要帶回金牌,就要看最後一天的比賽。

被寄予奪金希望的陳傑,起跑雖然相當流暢,速度也不錯,但在第4道的菲律賓選手已經加速取得領先優勢,儘管過了200公尺後,陳傑慢慢加速縮小的差距,跨過最後一個欄架後,只剩些微落後。

就差這麼一步,陳傑無法後來居上,連續兩屆亞錦賽在男子400公尺跨欄屈居銀牌,儘管還是站上了頒獎台,不過陳傑卻一點喜悅也沒有。

台灣選手 陳傑:「後段再追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也盡力了,我也想贏,大家都想贏,贏家永遠只有一個就是,其他就是不斷繼續努力這樣。」

開心不起來的,還有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第1棒魏溢慶在交給第2棒楊俊瀚時發生了失誤,導致超過接力區,儘管4人還是完成比賽,但最後仍因違規遭取消資格。

台灣選手 楊俊瀚:「發生失誤那是難免的,下一場(世大運)才是我們真正最重要的比賽,那我們就是在這期間要檢討。」

另外男子跳高上屆銀牌的向俊賢,本屆只跳過2公尺20,獲得第6名,陳奎儒、楊蔚廷在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也僅拿下6、7名,所幸楊俊瀚在男子200公尺預賽,跑出20秒90,排在所有選手的第2位,有機會再拚獎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