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下坡路段在台東 山海美景盡收眼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原來不用出國,也能在台灣看到猶如夏威夷海岸的美景!台東太麻里鄉南迴公路華源段,從高架橋下來,往山坡下走,一路可以看到中央山脈的美,也可以看到太平洋的壯闊,天氣好,還可以看到一海之外的蘭嶼和綠島,山景海景同時盡收眼底,被稱為台灣最美的「下坡路段」。

遊覽車、小客車,不斷從南迴公路上呼嘯而過,但把鏡頭拉遠一看,猶如夏威夷海岸的美景,立刻映入眼簾。

海浪不斷的拍打在白色沙灘上,配上湛藍的天空,景色美的就像一幅畫,讓許多民眾停下車來拍照留念。

遊客:「每次經過這裡都覺得很漂亮。」

遊客:「(妳是第一次來台東嗎?)對啊!(是誰帶妳來的?)攝影的朋友。(所以你也覺得這邊很標亮?)對啊!」

就連第一次來到台東的遊客,對這樣的美景,無法抗拒。這裡是台東太麻里鄉南迴公路華源段,397公里~399公里處,一路從高架橋往山坡下走,左邊可以看到中央山脈的美,右邊可以欣賞到太平洋的壯闊,山景海景,同時盡收眼底,被稱為台灣最美的「下坡路段」。

遊客:「雖然已經來過很多次,不過每個時間都不一樣,喜歡的風景也都長的不一樣。」

每個季節、氣候,看到的景色都不同,讓人流連忘返。有時天氣好,還可以看到一海之外的蘭嶼和綠島,讓台灣的民眾,不用花大錢出國,也能享受夏威夷的海洋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