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 要與蒲亭聯手保護網路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在週日(9日),接連發了多條推文,透露他在G20峰會,與俄羅斯總統蒲亭的談話細節,不過他們還討論要設置1個網路安全單位的構想,引發共和黨同志抨擊。川普之後再發文澄清,說他不認為這會發生。

在G20峰會上,川普與蒲亭首次會面,兩人交談2個多小時。川普在7月9號發推文,介紹了兩人談論的一項關鍵內容。

川普在推文中寫到,「我兩次迫使總統蒲亭解釋,俄羅斯是否干涉美國總統大選的問題。蒲亭都嚴詞否認。我之前就和大家說了我的想法。」

他接著在推文說,「他和蒲亭商討要聯手成立無懈可擊的網路安全組,以預防選舉駭客和其他負面的東西,保護網路安全。」

而後,川普在推文中再次質疑民主黨為何不配合調查,並質問為何歐巴馬知情而不作為。

他在推文中寫到,「問題是,CIA和FBI為何找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要服務器要了13次,他們都拒絕交出來,到現在他們都沒有拿到。假新聞說17個調查結構,其實是4個(他們必須要為此道歉),歐巴馬在選舉前就知情,為何不作為。」

歐巴馬曾在2016年總統大選之後,因為俄羅斯涉嫌影響大選,而對其進行制裁。川普在推文中表示,這次他和蒲亭沒有討論制裁的問題,川普認為要烏克蘭和敘利亞的問題解決之後,才會討論制裁的問題。

他還表示,已經和俄羅斯達成敘利亞停火協議。他在推文中說,現在是與俄羅斯進行有建設性合作的時候了。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