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喬帥晉級 四大天王再聚溫網16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0 日訊】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天將進入單打16強賽,其中男單選手中有7名30歲以上的「老將」闖進16強,包括「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等男子網壇「4大天王」都踏上溫布頓第二周賽程,這是相隔3年以來再度燃起的盛況。上一次4人都打入溫布頓16強,是2014年。

女單現世界第一德國選手柯貝第3輪與世界排名70位的美國選手羅傑斯(Shelby Rogers),雖然兩人在排名上相差懸殊,但柯貝卻打得並不輕鬆,首盤就被羅傑斯搶先破發,1:0領先。第二盤又纏鬥至搶7,柯貝艱難拿下。最後一盤羅傑斯雖然不甘示弱,但失誤開始增多,全場47次非受迫性失誤。最終柯貝2:1逆轉,打進溫網16強。

溫網女單頭號種子 柯貝:「我覺得勝利的關鍵是拼到最後沒放棄,不管比分多少。」

男單第三輪沒有出現太大冷門,瑞士天王費德勒週六直落三盤,戰勝德國選手茲韋列夫(Mischa Zverev)。擅長網前截擊的茲韋列夫全場上網截擊58次,但費德勒出色的防守讓對手的網前得分率僅為55%,另外費德勒發球表現出色,一發得分率高達83%,轟出13記Ace。費德勒將與13號種子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爭奪8強席位。

溫網男單3號種子 費德勒:「我感覺越來越好,現在比兩年前好50%,我很高興。情況越來越好,我希望到下週一能回到100%。」

3屆溫網冠軍喬科維奇,也直落三盤戰勝拉脫維亞選手古比斯(Ernests Gulbis),本屆溫網喬帥的狀態穩步上升。

溫網男單2號種子 喬科維奇:「本賽季所有的草地比賽我都打得很舒服,打得好感覺就好,更有信心走得更遠。」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