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辛子陵:習近平訪港收復江派陣地 今日點擊(288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0 日訊】                      提要
專訪辛子陵:習近平訪港收復江派陣地
歐洲議會通過決議案 強調劉曉波自由權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傍晚的時候,有一個朋友轉達了自己親寫的在北京的,就說濤哥最近節目怎麼改了,改成說書了,真說封神演義了,有點搞不明白了。後來說是不是我以後做準備的,明兒有機會回國的話,說濤哥你要這麼去說封神演義的話,說三年也說不完。後來我也開玩笑,我說那不就是討口飯吃了,討口飯吃。說書的我們知道其實在北京,在北方講說書的,大家聽的是那個味,那一本三國演義,一本封神演義,誰都看過多少遍,對吧!所以我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那作為我們前後這幾十年的人,特別是男人都看過很多遍,就是好看,沒什麼道理,就是好看,現在的人寫不出來,對吧!現在寫的人都是澡堂寫的,那古人寫的東西那都是用靈魂上寫的,對吧!澡堂寫的意思就是光不溜條,沒東西,就那東西了。那封神演義之所以能說,不是有個說法有人講,經常講叫博古論今。博古論今那你不就是要知道過去的一切,來利用過去的一切,來看待今天的一切嗎。

當過去的一切,49年之前中國的一切,都是以信仰和靈魂的角度,以另外空間生命與人之間的關係,去看待這周圍身邊發生的一切。49年之後然後把共產黨定論,說人不是人,人叫高級動物,就是一個詞往上一放,就把人全都殺了,沒了人性、沒了尊嚴、沒了道德、沒了認知,因為你不是人。人性、道德、智慧、尊嚴,全依附於人的靈魂而來;慾望、貪婪、占有、利益、滿足,全隨著人的身體而來,就這麼點事。它的來源來處,一男一女結合生了這塊肉,那一男一女結合才能生這一塊肉,他不能分享,他獨自占有,他充滿妒忌,他絕對是在內心的情感中,是一種慾望的宣洩,那它代表著一切,就一定是這東西,但是他必然就會死。
 

專訪辛子陵:習近平訪港收復江派陣地

網上有一篇網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辛子陵,原來軍事出版社的社長,他是一個大校軍銜,習近平訪港收復江派陣地。這是他的看法,而且在十九大前他認為,習近平跟江澤民會攤牌。辛子陵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香港現在總的來說形勢還是不錯的,回歸習近平視察,與香港各界見面,穩定香港的局勢和民心。而最大的看點之一,習近平會見了民主派人士,一共30日的晚宴中,一共有9個泛民主派議員參加。而且他們還透過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向習近平遞交了聯名信,要求一國兩制不走樣。這件事情在習近平28日去之前,那民主派議員已經明確了,而且明確講說他們參加會議,就要向習近平遞信。我們節目中講了,其實我當時的看法就是說,就看他提前講出來他要遞信,那這些人能不能參加會議?那實際結果這些人明確講要遞信,那習近平也允許他們參加這個會議,也接受了他們的遞信。這就是本質上的不同,難道這裡你還看不到。那作為新的香港特首,在7月5日上班的第一天,立刻明確講說:5年之後,普選特首不是不可能的,他本來在2014年香港事件中,是要求2017年今年普選香港特首,雙普選,普選特首,普選議員的,那造成了這種衝突。結果在3年之後2017年,新上來的這個特首,這個特首是小圈子出來的,是在這一次香港特首選舉中,是最具爭議的一次,在過去這20年裡頭。那當她成為特首之後,結果上班的第一天,扭臉說5年之後,是完全可以考慮普選特首的。那你這個轉變跟梁振英當時的,那過去這5年的完全大相逕庭,黑白兩色。

而且他也明確承認說,但5年的時間要走到那一步相當艱辛,那就這話說得很坦誠囉,絕對很坦承囉。而這事同樣發生在今年7月1日,就是習近平一腳踏進了香港,而習近平踏進香港接飛機的時候,一個大嘴巴就給梁振英搧下來了,對不對?後來在見香港政府官員的時候,我後來看到那視頻,梁振英作為最後的發言,習近平等所有人都在現場,梁振英在發言的時候,給習近平栓了個套,他說在他過去執政的5年裡,受到了習近平無微不至的關心,鬼都知道,他聽的是曾慶紅的。人壞,沒跟你說人壞就壞到這份上,當場栓套,栓了習近平一個套,習近平扭臉又抽他一嘴巴。他發言了,發完言跟習近平握手去了,習近平一扭臉走了,你看那視頻。那就非常絕對的,就是2017年6月28日之前,香港是曾慶紅的、江澤民的,之後是他習近平的。

這種直接在正式的官場的公開的場合下,曾經的香港特首與今天的國家主席之間,在公開場合下,國家主席直接給香港特首以難堪。為什麼很多評論朋友你不認呢?文章講:習近平在晚宴上,兩次強調了一國兩制,前途道路不平坦,但一國兩制是初衷不能改,決心不動搖。辛子陵認為,習近平到香港訪問收穫很大,香港原來在曾慶紅的勢力和影響下,習近平是真正把它收回來了,等於是從江派手中奪過來了。曾慶紅他們搞了一套,很多事情在過去5年裡,過去的時間裡20年,不符合一國兩制政策,分裂了香港人民,在香港發展黑社會,自己的勢力,利用香港做一些有損於大陸的事情。所以辛子陵的角度非常明確,中共最上層之間的這種對壘。他還提到說,此前中聯辦整頓換人,我說不是針對香港同胞,香港官員有影響的社會人士,而是針對大陸官員。以前香港不管怎麼樣,通過這一次習近平訪問,應該是給正過來了,只要堅持習核心的一個中國政府,以前的東西既往不咎,就是這麼回事。我覺得你也很難說,以前的東西既往不咎啦,它是連帶的,對不對?他只不過習近平說,現在的香港聽我的,是我的,我來了,對吧!

文章裡提到說:綜觀國內的局勢,習近平應該是掌握了軍隊,最近他把武警、發改委、公安部,完全把這些攤子都抓過來。槍桿子、刀靶子都抓在手裡了,反對派,他說反對派掀不起浪;再一個他基本的國策,就是跟美國搞好關係。槍桿子、刀桿子拿過來了,跟美國搞好關係了,然後幹嘛呢?把裡頭掃乾淨囉。拿過來就這麼看著,看著幹嘛使呀,又不能當飯吃,對吧!你到香港去,他還得有那麼多人保護他呢,上萬名警察,香港警察去保護習近平,結果習近平又不相信他的,臨時換酒店,那不就這麼回事嗎,總不能這一輩子老是這麼多人圍著他呀,這事得了了呀。所以我以為2017年後半年,就了這事咧!

劉曉波這件事情,相對又出現一些比較混亂的消息,德國之聲:歐洲議會通過決議案,強調劉曉波的自由權利。劉曉波身體顯然惡化,醫院公布的消息說:目前不適合侵入性的治療手段。然後他也提到,在環球時報的英文網頁上也提到了,說醫療小組停止使用了某些抗癌藥物,原因就是他的身體狀況。

法廣的報導實際引用了某些海外媒體的報導:劉曉波病重但無生命即刻危險,病危消息或許有外交搏弈。就是陰謀論、詭計論啦,因為很多事情都是跟這個,各別的一兩個海外媒體完全摻和,都是他們摻和。他們摻和的意思就是,我們爆料、我們有料,我們有料。為什麼你們家有料?你就是其中的勢力當中的一部分。你如果不是勢力當中的一部分,你上哪兒找料去?這個東西,這個消息本身是在推特上我有看到過,到底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包括一些他的親人也提到說,網路上有一些說法是胡說八道的。這件事情一曝露出來的時候,跟大家分享過,5月23日劉曉波這個事情就已經訂了,為什麼在習近平到香港之前,這個事情被不知名的人放在網絡上了,劉曉波的病情的惡化,跟目前的狀況,同樣被那些勢力者當成工具,來滿足自己的私利,你要不是助紂為虐者才怪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