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英趕吳總統級?柯P:民調看看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雙城論壇」後,政治聲望似乎有所回升,根據平面媒體《中國時報》所作的民調,柯文哲滿意度達到37%,超過了蔡英文以及吳敦義,甚至還高於兩人總和,被媒體問到,聲望是否達到總統級,柯文哲說:「如果要害我,這是很好的方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樣嘛,看看就好。民調是這樣,低的時候,不用太難過,高的時候也不用高興,反正就是對的事情做好,錯的事情,不要做,每天很認真的努力,這樣就好。」

平面媒體最新民調,調查《政治人物聲望》,台北市長柯文哲37%,總統蔡英文15.3%,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4.1%,朝野兩黨主席總和還低於柯文哲,甚至有超過6成年輕族群支持柯P,聲望直逼總統。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有一說是因為你雙城論壇論述成功)(而且達到總統級聲望)你如果要害我,這是很好的方法。兩岸的事情是總統的事,我只是該做的做好,現在我還是這樣,對台北市長來講,開幼稚園還比較重要。」

不過這個民調,也被媒體人周玉蔻質疑,假民調跟假藥有什麼不一??希望柯P解答。而柯文哲昨天演講時,忍不住講到前瞻,還點名其他縣市舉債,惹怒高雄市府發出新聞稿反擊,做市長不是做名嘴。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7.7.9):「這個正在直播是不是?我又忍不住又要講前瞻,實在是…我這是前瞻我去跟林全講,我說我不用跟你拿錢,台北市政府就有錢了,但是要跟大家講,高雄市政府,在過去10年,它債務從1千2百億,變2千4百億,」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我跟你講,我也不是反對前瞻,您們每天這樣,沒事被你們講到有事,是這樣啦,每一個每一個,我倒覺得是這樣啦,政治就是這樣啦,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就修一修改一改就好了,就解決的啊。」

另外,從柯文哲上任就爭議不斷的大巨蛋案,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日前再爆發弊案遭到羈押,甚至可能拖累大巨蛋工程,北市府上周五(7日)原本要密約遠雄「喬蛋」,最後卻破局。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管要審查、備查,進來講,所以我們也不是什麼密會,我們是在正式的會議室裡面討論,這也是直接呼籲遠雄,不要再拖了,以前你還有個理由,我在內政部,OK,你現在已經沒有理由了,OK。」

對此,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遠雄並未拖延,建議市府內部應先取得共識,避免政策分歧傷害雙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