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熱潮!導演倒貼百萬拚台劇翻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上週五大結局播出,收視率創新高,PTT討論度,也破表,再現台劇新熱潮,其實為了《花甲》這部戲,導演瞿友寧可是倒貼兩百萬,力拼好作品,希望讓台劇翻身。

《花甲男孩轉大人》:「日後,如果回到這裡,回來這間祖厝,我們就沒有媽媽可以叫,沒有阿嬤可以找了。」

由盧廣仲飾演的鄭花甲,在阿嬤告別式上唸祭文,演出感動在場演員,全台觀眾也跟著一起淚崩,《花甲男孩轉大人》上週五(7日)大結局播出,收視率創新高,有效平均收視4.11也登上當日全國第一,PTT討論度破表,就連劇組映後直播,也超過48萬的觀看次數。

《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員 盧廣仲:「唸祭文的那場,算是我非常感謝,因為我終於有一次很好的機會,可以跟我阿?好好說再見。你們看到的每場我跟阿嬤的戲,那都是真的。我一直把阿嬤跟我的合照,放在我手機鎖定的畫面裡面。」

導演 瞿友寧:「每一次拍戲,就會用把自己的情感丟很多很多。帶給觀眾,告訴大家說,找到你自己的路,然後沒有人,真的可以說你不好。」

導演瞿友寧為了拍攝這部戲,倒貼200萬元,接受平面專訪時,他表示唯有不斷提供好作品,台劇才有機會翻身,他自己也是大家庭出身,希望讓觀眾回想起童年時光,儘管《花甲》已經完結,但故事角色依舊活在大家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