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老舊營舍更新 林全主持福興營區動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1 日訊】行政院長林全,今天(11日)上午主持空軍作戰指揮部福興營區 動土典禮,林全表示,總統相當重視青年投身軍旅,因此政府積極推動國防改革,換發裝備,整建老舊營區,讓官兵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行政院長 林全:「去年總統就職之後,首次曾經前往花蓮佳山基地視導的時候,就已經特別提到,她最重視的就是,希望我們的軍隊,成為未來吸引很多國軍願意投入國軍工作的年輕人才的重要生涯選項,未來我們也會堅定的落實,我們有關國防革新的工作,務必能夠期待讓我們的國軍,未來的工作,成為我們國家,有志投入軍旅的年輕人一個最佳的工作選項。」

林全在國防部長馮世寬等人陪同下,主持動土典禮,他也提醒未來營區施工,務必做好安全、工程績效與環保。而該營區為負責台海第一線空防的重要單位,也因為營區改建,罕見曝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