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組統戰組織? 柯P:台灣信念有優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兩岸交流總是受到關注,有媒體報導,台北市北投區大屯里長近日籌劃成立「中華台北村里長聯合總會」,計畫號召台灣的村里長入會,要以中國旅遊之名,包裝交流活動,外界質疑這個聯合會,將成為中國統戰的工具,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不要怕跟人家接觸。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到覺得是這樣啦,這個誰統誰還很難講啦,有時候我們去,所以常是這樣,我們叫正面迎戰的態度,就是說我還是鼓勵大家不必避諱,就是說你去你也是,你去你講你該講的話,你也試著去說服,其實到現在為止台灣在軟實力還是有優勢,這是我們的文明、信念、價值,還是比較、我認為是比較高級,所以還是不要怕說到對方,不要怕跟人家接觸。」

柯文哲認為,交流本來就不是壞事,台灣不太可能用硬實力原則去處理兩岸關係,用軟實力就是你要去讓人家接受你的想法,要交流還是要繼續交流,難道不可以是去反攻大陸嗎?有時候自己心裡要健全一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