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人情味 瑞士籍吳道遠神父獲頒身分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1 日訊】瑞士籍的吳道遠神父,民國60年來到台灣,就投身社會服務工作,長期照顧身心障礙朋友,今天順利完成歸化程序,成為台南第二位因特殊功勳,取得我國籍的外國人士,上午也由台南市長賴清德,頒發身分證。

瑞士籍神父 吳道遠:「來台灣45年之前到現在,我從這裡得到的比我給的多的多,所以我是要充滿感恩,對這裡的人對這個地方,我是很喜歡台灣,是一面一個很美麗的地方,一面也是充滿人情感的地方。」

台南市長賴清德:「感謝他對我們的照顧,我們在這裡,我要代表市民發自內心跟神父說,我們歡迎你,我們感謝你,我們愛你。」

自瑞士遠渡重洋,來台46年的吳道遠神父,曾在 瑞復益智中心 服務18年,也為身心障礙朋友及家庭奉獻多年,2010成立美善社會服務基金會,幫助社會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