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太陽光電展 台灣廠商首次組團參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2017年北美太陽光電展,7月11號在舊金山舉行。中華民國外交部,首次組團率領台灣業者參加,展出太陽能發電屋頂版、雷射圖案成型機等產品,來看到我們舊金山記者的,採訪報導。

2017北美太陽光電展吸引全球業者參與,展示最新太陽光電產業、系統及周邊產品的技術和成果。台灣大同、京碼、愛能、豪風、宣德等5家業者也組團參與。其中愛能創新研發的輕量建材型屋頂太陽能板,備受青睞。

台灣愛能有限公司行銷經理 黃佩蘭:「新建屋頂的時候,你就可以直接把它當屋頂使用。然後它結合屋頂跟太陽能板在一起,可以自己組裝,讓它輕量化,因為它跟鋼板結合,所以你可以用在商用的屋頂或是停車篷。」

來自猶他州,經營商業太陽能安裝項目的Daniel Higbee對愛能的產品很感興趣。

太陽能安裝公司Znet Energies執行長 Daniel Higbee:「每年我們建造約15兆瓦太陽能的車棚。我們對這種光板產生興趣是因為它在高溫下產生能源。」

台灣展區的業者大多都是第一次來參展,經營雷射機械相關產品的京碼公司就是其中一個。

京碼股份有限公司總裁 李俊豪:「我們這種在做特殊製成,創新製成上面,相信在這邊會找到很多的好的市場。」

從雷射雕刻到太陽能板屋頂,台灣光電展館還有LED燈具和家用小型光電產品。

宣德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業務代表 杜偉淵:「只需要一個太陽能板,它有辦法幫你充電,藍光的波長,能夠吸引魚的眼睛麼,然後它也是防水的,然後它也有五段的功能。」

北美太陽光電展是北美地區首屈一指的太陽能光電專業展,為製造商、供應商、經銷商和太陽能相關行業提供平臺,今年共吸引全球630個參展商參與。

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 王仁佑:「現在全球都是在發展節能,或是像綠能這樣的產業,台灣的產業在這方面也是大家全力的投入,我相信在這次參展或是在其他方面我們的努力會漸漸的讓我們站在國際舞臺上。」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