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市打牙祭 票選夏日夜市十大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滷肉飯、剉冰、雞排,這些夜市小吃,哪個是你的最愛?台北市政府邀請網友 夏日到夜市打牙祭,選出十大美食,將在7月21日正式公布,也希望替各大夜市帶動來客數成長2到3倍。

清涼剉冰,加上熱呼呼的湯圓,變身創意燒冷冰,夜市少不了的滷肉飯,各家風味不同,小小一碗大滿足,還有車輪餅,夾入酸甜草莓,台灣夜市美食臥虎藏龍,台北市政府請網友一起傷腦筋,票選十大夜市美食。

台北市市場處主秘 王夢龍:「傳統的美食,對外國人來講是新鮮的,讓國際媒體或是讓國外人士,更加清楚台北的庶民文化是什麼。」

市府把夜市搬來記者會現場,潤餅包入現燙蔬菜,加上花生香菜,一口吃進七滋八味,還有20多年的豆花攤,清涼豆花加上刀削冰,每一口都甲甜甜。

台北寧夏夜市理事長 林定國:「參與這個活動過程中,讓我們的消費者,最少倍增了兩到三成,每年這個時候,跟平常的消費者人數來講,多了兩三成。」

市府當起sales,要民眾夏天晚上別窩家裡狂吹冷氣,更希望在世大運期間,吸引更多外國遊客,體驗台灣特殊的夜市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