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水又消暑! 北市舉辦河岸童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2 日訊】暑假到了,台北市將在7月15日~23日,舉行為期9天的河岸童樂會,地點就在大佳河濱公園,而且,規模比往年更大,不僅規劃親水遊樂、趣味遊戲等4大主題,還完全免費,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暑假就是要出來同樂,不要在家裡當宅男、宅女了!

主持人:「熊讚,這是你第一次溜滑水道嗎?」

台北市吉祥物熊讚從氣墊滑水道滑下,模樣逗趣,接著市長柯文哲也來試玩。

主持人:「搶鮮體驗熊讚滑水道,歡迎市長。」

難得看到柯市長童趣的一面,一旁的小朋友笑聲不斷,暑假到了,台北市將在7月15日到23日,舉辦為期9天的河岸童樂會,今年(2017年)以「玩轉水樂園」為主題,規劃親水遊樂、藝文表演、趣味遊戲和童玩動手做4大主題,完全免費,但有部分活動需要先上網報名。

台北市長 柯文哲:「暑假時光理論上應該讓小朋友,去外面看看市面結果現在,好像因為手機的流行,每個人都在家裡當宅男、宅女在滑手機,所以我們特別要辦河岸童樂會。」

北市觀傳局專委 江春慧:「有個比較特別的設施,就是我們有一個長40公尺的天空滑水道,大概是目前亞洲地區,比較難看到的親水設施。」

小朋友們跟著大姊姊唱唱跳跳,嗨到最高點,規模比往年都還盛大的河岸童樂會,不管大人小孩,都能渡過難忘的河岸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