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力挺!三創親子影展8月再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2 日訊】三創生活園區今天宣布,第二屆三創親子影展即將要在8月登場,以「孩子是什麼」為題,讓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透過影像,關注生活周遭的重要議題,讓小朋友們度過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在金華國中弦樂團的音樂聲中,三創生活園區宣布,第二屆三創親子影展即將要在8月登場,以「孩子是什麼」為題,讓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透過影像,關注生活周遭的重要議題。

三創生活園區總經理 賴寶月:「親子影展的推展,我們希望不僅讓大家認為,三創只是一個很科技的感覺,而且我們當然也希望能夠帶給大家有文化的傳承,為我們的下一代多做一些事情。」

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今年也再次參與協辦,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當初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決定,認捐各中小學老鷹想飛的播放權,就是這個三創親子展的起源,今年邁入第二屆,希望透過影片給孩子一股力量,讓他們有向上發揮的潛力。

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其實我們也在想說,要用什麼樣的方式,讓父母親能夠陪著小孩,在做更多更多有意義的事,因為我們發現就是說,你跟小孩子可能講很多說教的話沒有用,但是你透過讓他看了一部電影,他可能他就有了很多很多的感想。」

第2屆《三創親子影展》策展人 陳俊蓉:「跟小孩一起看電影最大的收獲,其實是打開親子對話的空間。」

影展將在8月18日到8月27日舉行,這次共有18部台灣製作的長短親子影片播放以及繪本說故事的活動,全部都可以免費索票參與,主辦單位希望透過影展,帶給小朋友們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