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古典舞之美 蔦松國中巡演台北站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以傳承古典藝術精神為宗旨,雲林蔦松國中暨麥寮高中藝術實驗班,展開第六年的年度巡迴展演,第二站來到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也到場欣賞,稱讚學生高水準演出,稱讚他們,就是未來台灣競爭力的展現。

舞蹈演員展示中國古典舞的技巧之一,毯子功。高難度動作,讓台下的觀眾看得入迷,全場掌聲如雷。

音樂科學生,演奏英國作曲家柯特比作品《波斯市場》,充滿異國風情,雲林蔦松國中暨麥寮高中藝術實驗班,展開第六年的年度巡迴展演,第二站來到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

行政院秘書長 陳美伶:「肢體語言上面,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是非常非常訓練有素的,可見那個學習,是非常的扎實。」

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 王水文:「非常認真的學習,我相信他們的氣質,也都潛移默化,不論品德方面或者是藝術方面表現,大家都會給他高度肯定。」

蒙古族舞蹈,節奏明快,步伐輕盈,蔦松國中以傳承古典藝術精神為宗旨,學生的演出,呈現文化底蘊與內涵。

馬來西亞華商經貿總會總會長 江洺輝:「想把這個最好美好的記憶,也帶到馬來西亞去。可以看到我們的品行、道德教育,好像都在他們(身上)也找到了。」

行政院秘書長 陳美伶:「不是只有學習技藝而已,就如同您剛剛講的,他們一定還有品德的教育。這樣的學校教出來的小孩,就是我們國家未來,最有競爭力的小孩了。」

不論音樂、舞蹈,精湛的演出,現場掌聲不斷,學生們發自內心對藝術的喜愛,感染全場觀眾,高水準的演出,獲得各界高度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