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今抵法 同心齊反恐 先後辦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3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抵達法國巴黎,開始了正式訪法行程。法國總統馬克宏和川普近來互動十分良好,而此次馬克宏向川普釋出善意,加深鞏固兩國長久以來的盟友關係。

美國空軍一號緩緩降落在法國巴黎南部的奧利機場,正式開啟了為期兩天的訪問行程,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藍色領帶與藍色的空軍一號相互輝映,法國總統馬克宏對川普的來訪早已期待多時。

法國總統 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這幾天我即將和美國總統在巴黎面對面,我對此很高興。我們將討論所有我們關心的事項,包括那些我們有歧見的,如果有的話。但是我們有好多事情要一起合作,恐怖主義威脅、敘利亞和利比亞危機,還有很多讓我們感興趣的話題。」

除了反恐和敘利亞問題,雙方都感興趣的還有奧運主辦權,川普在推特上表示:正在努力取得美國洛杉磯奧運主辦權(Working hard to get the Olympics for the United States (L.A.).)。而馬克宏也在推特上貼文註記,已經準備好2024巴黎奧運。

結果美國洛杉磯和法國巴黎同時獲得了西元2024年和2028年的奧運主辦權。而誰先誰後,國際奧運委員會(IOC)決定讓兩位總統「自己喬」。

14日,川普將和馬克宏共同出席法國國慶日慶典,並在香榭里舍大道舉行的盛大閱兵儀式,紀念美國加入第一次世界大戰一百週年,屆時美軍士兵將與法國士兵一同參加閱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其他川普相關新聞:
FBI局長提名人聽證 誓言秉持獨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