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甩烏龍婚變新聞 角逐台北電影節后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3 日訊】影星舒淇,今天出席精品美妝記者會,心情絲毫不受近日爆出的,烏龍婚變新聞 的影響。

一襲黑色禮服,搭配經典紅唇, 13日舒淇替化妝品牌站台,不過上周驚傳婚變的她,今天笑臉迎人,完全不受傳聞影響,而是與大家分享走紅毯的,唯一秘訣。

藝人 舒淇:「在紅毯上面,我覺得我滿腦子想的就只有一件事情,(什麼事情?)不要摔倒,然後我就這樣,不要摔倒、不要摔倒、不要摔倒…,千萬不要摔倒喔,真的不要摔倒喔。」

以電影《健忘村》入選台北電影獎,舒淇15日將出席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有望摘下影后寶座,到時也將聯手恩師侯孝賢,頒發最佳導演獎。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舒淇,也透露當藝人,自信是最重要的一環。

藝人 舒淇:「成為這麼多人的焦點是不敢當啦,但是我覺得身為一個藝人,要把自己打扮的非常的自信亮眼,這是一個最基本的一個…,(等於是工作的一個最專業的態度),最重要的一環,所以我覺得自信心是特別重要的。」

即使演藝生涯多采多姿,外界現在最關心的,還是舒淇與馮德倫的婚姻傳聞,不過舒淇前幾天在社群媒體貼文,間接駁斥傳聞,她的經紀人則回應,這是完全沒有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