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搬戶外! 裝置藝術共創音樂風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3 日訊】戶外的裝置藝術貼近生活,現在有藝術家,將KTV的概念搬到戶外,讓路過的民眾或是里民,有機會一同高歌一曲。

拿著蓮蓬頭,邊打拍子邊唱歌,另一頭,小學的教室裡、廚房的蔬菜搖身一變,成為樂團唱歌的工具,這可不是在拍MV,而是位在勤美術館的裝置藝術。

藝術家 林長叡:「KTV其實已經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在台灣人心目中不可或缺的一個娛樂活動,那我們希望藉由戶外的場景,能夠把室內KTV的想像帶來戶外,讓民眾一起參與。」

路過的民眾可以在任意情境中,高歌一曲,而中間的四個耳機,也會隨機聽到從包廂傳來聲音,將KTV搬到室外,讓不相識的兩人,也能一同享受音樂。

主辦單位執行長 何承育:「我們希望以草悟道,然後結合附近的店家跟商場,我們大概會有長大概3公里的軸線,然後把附近的相關團體跟單位,大家都一起整合進來。」

綠圈圈活動舉辦第五年,今年以音樂為主題,包括會發出聲的裝置藝術,能跟聲音互動的小屋,要讓民眾不只是坐在草地聽音樂,還能成為創作者,當個素人音樂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