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聲合唱團南投義演 為家扶弱勢兒募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3 日訊】南投社福團體青商會50周年慶,邀請享譽國際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15日在南投縣文化局舉辦公益慈善募款音樂會,希望能幫助南投家扶中心的弱勢兒童和家庭。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天籟般的嗓音,時常受邀到國外參與演出或比賽。團長馬彼得說,因為合唱團的成員們,多是來自單親或隔代教養的原住民弱勢家庭,因此只要有機會,他們也願意為公益盡一點心力。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團長 馬彼得:「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一向都非常支持公益的活動,所以我們將答應他們這樣的演出,那麼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的義演募款活動,能夠幫助更多弱勢的小孩。」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享譽國際,為這次義演準備新歌曲,還有多首台灣小調。

南投青商會會長 葉偉傑:「特贈400入場券給家扶中心,藉此拋磚引玉的音樂會,讓積極正向的力量遍及南投。」

南投縣副縣長 陳正昇:「希望社會大眾給予更多的支持,讓這些小朋友都能在一個非常有愛心的社會裡面,成長長大,在做社會的回饋工作。」

陳正昇表示,社福團體落實在地服務,促進兒童權益,許多弱勢兒童,將來長大成人後,也能回饋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