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韓國京畿道加平 體驗夏季浪漫風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韓國京畿道加平,人稱是一個洋溢著青春活力與浪漫的地方,湖光山色間,野花森林裝點著原野,夏季的酷熱一掃而光。一起去體驗一下。

加平離市中心很近,是韓國頗具代表性的出遊場所。這裏山環水繞,從大學生到家庭遊客,受到各年齡層遊客的廣泛歡迎。從首爾到京畿道 加平驅車約需1小時30分。

加平最具代表性的旅遊場所就是「晨靜樹木園」,散步在有20多個主題的庭院散步路上,同時還能感受到清新的樹木清香和花草的芬芳。

尤其是充滿大自然氣息的 曙華淵蓮池和韓國庭院絕不容錯過。在形形色色的花草樹木間有漂亮的亭子和韓式傳統房屋。

遊客 孔美憼:「花太漂亮了,樹也很漂亮,完全是一種綠色,太美了。」

在加平的清平湖邊還有獨具特色的camptong island,這裡有多種多樣的水上休閑體育設施,幫您度過夏日的酷熱。

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水滑梯。這是一處能幫您擺脫日常生活壓力,清爽刺激的好地方。

如果您想來加平體驗傳統文化,不妨去。

炊翁藝術館轉一轉。這是一處綜合性韓國傳統文化中心。在這裏您還能製作韓國傳統飲食呢。

親手製作的花煎餅,那味道自然難忘。

遊客 藝?:「沾著蜂蜜吃,就綜合了那個味道,因為有花,因此滿嘴春天的感覺,特別棒。」

自然的清新,休息與浪漫,旅遊勝地京畿道加平,您也不妨來此一遊。

新唐人記者 李涓 在韓國加平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