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界奧斯卡 金州勇士獲最佳團隊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有美國運動界奧斯卡之稱的「年度卓越運動獎」,週三晚間,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的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獲得了,最佳團體獎。

ESPYS頒獎典禮這一天,體壇巨星盛裝出席,讓粉絲們大飽眼福。NBA勇士隊明星後衛柯瑞夫婦,以及「飛魚」菲爾普斯夫婦都令人眼前一亮。

菲爾普斯由於在里約奧運獲得5枚金牌,獲得「最佳破紀錄表現獎」。

而拿下今年NBA冠軍的金州勇士隊,獲得「最佳運動團隊獎」。

金州勇士隊後衛 史蒂芬‧柯瑞:「感覺超級棒。我們希望精準展現了團隊這個詞的內涵,並且通過我們團隊的集體力量實現。」

剛贏得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雷霆隊後衛衛斯布魯克,獲得「最佳男運動員」大獎。

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後衛 拉塞爾·衛斯布魯克:「首先也最重要的,我要感謝神賜予我難以置信的才華,讓我每晚都做我最喜愛的工作。」

美國體操小天后西蒙·拜爾斯則以4枚里約奧運會金牌,成?「最佳女運動員」。

美國體操小天后西蒙·拜爾斯:「成?榜樣是不可思議的榮譽與責任。我想感謝所有信任我的人。這對我來說意味?一切。謝謝。」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