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秤重通通行!台旅行箱大廠走e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如果旅行箱能夠秤重,又能夠隨時充電,是不是讓人很心動?近幾年不少科技大廠看好智慧化的商機,推出更貼近使用者需求的,智慧型旅行箱。

搭載雙USB的快速充電以及智能的秤重功能,台灣旅行箱大廠,看準智慧化商機,推出全方位的智慧型登機箱,基本的行李箱功能,搭配人工智慧的技術,也讓藝人宥勝眼睛為之一亮。

藝人 宥勝:「它有這種就是可以充電啊,可以幹嘛的功能,對我來說就是哇!喔!哇!就是覺得滿好用的,我覺得未來很多東西都會慢慢選智慧的啦,如果說預算都差不多。」

台灣旅行箱大廠董事長 謝明振:「只要你的行李一放上,你不用提,一按(鈕)它就知道幾公斤,這叫作人性化的一個產品。」

全球不少科技大廠紛紛投入研發,美國科技公司推出的Trunkster,內建15000 mAh的行動電源,可提供智慧型手機,高達9次的充電量,內部還安裝了GPS定位系統與電子秤重功能;另外,多功能的行李箱Firefly,除了內建18000mAh的行充與採用手機解鎖的藍牙鎖,還提供全球3G與4G的網路連接與wifi連線功能,甚至還附上了網路電話功能。

台灣旅行箱大廠董事長 謝明振:「智慧型的旅行箱這是一個潮流,不能忘記,它是個安全的問題,未來的發展,品質、安全一定排第一。」

智慧化的功能,已經逐漸蔓延到各種產業與產品,行李箱業者與科技大廠的合作,讓民眾出國遊玩更加無往不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