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松國中台中展演 實驗教育辦學受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以規正和弘揚傳統藝術為目標,雲林蔦松國中暨麥寮高中藝術實驗班,今年展開第六年的年度巡迴展演,第三站來到台中中山堂,立委蘇治芬等也到場觀賞,稱讚學生精彩演出的同時,也贊同蔦松實驗教育的成功。

連續翻騰接空翻,舞蹈演員展示中國古典舞的高難度技巧毯子功,還有音樂科學生帶來的管樂團合奏,獲得現場觀眾熱烈迴響。

立法委員 蘇治芬:「管樂團人數很龐大,而且小孩子表現的非常非常的好,讓我非常的驚訝,今天晚上的表現真的是太出色了。」

上市公司董事長 廖祿立:「我沒有辦法想像,一個學校居然能夠成立這麼大的ㄧ個樂團,這麼多的學生,並且演奏得這麼好,很多細節的地方,都表現得很好,這個很值得讚歎和鼓勵的。」

男孩騎著駿馬在草原上奔馳,女孩歡快地跳起筷子舞,舞蹈科學生充分展現了蒙古族的熱情奔放,來賓們不禁讚歎學校教育的努力和成功。

台中市醫界聯盟理事長 蘇勳璧:「那我相信他們的這個訓練過程,一定是滿辛苦的,但是小朋友竟然能夠吃得住這樣的苦,那我從他們的身上發現到說有真善忍的這樣的一個精神,所以覺得非常的高興。」

立法委員 蘇治芬:「所以我在立法院的時候對於制式教育,包括實驗教育他的不一樣的任務,就是滿推崇實驗的,因為實驗這一塊的話,我是認為才可以讓小孩子自由的發展。」

藝術實驗班以發揚傳統中華文化為辦校宗旨,開設舞蹈、音樂、美術課程,啟發學生藝術天份的同時也注重培養學生的品德修為,連續六年的成果展演,已廣受大眾普遍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