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生日 頂36度高溫簽唱氣氛熱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5 日訊】週末娛樂新聞,帶您來看到,演活「鄭花甲」一角的盧廣仲,演唱會門票,只花了,僅僅28秒,就全部賣完,現在是追加場次,今天盧廣仲現身西門町簽唱,特別感謝歌迷的熱烈支持。

歌手 盧廣仲《魚仔》:「看魚仔在那游來游去,游來游去。我對你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都是因為你。」

盧廣仲穿著襯衫長褲,頂36度高溫,深情演唱《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天氣熱爆,歌迷更是熱情。最近在研究荷包蛋的盧廣仲,甚至搬來廚具,現場煎給歌迷吃,雖然第四次,才成功讓蛋黃保持完整,歌迷還是超捧場。

歌手 盧廣仲:「一定是因為,我站的這個地方的這個,對不對,風水(不好)。 」

活動剛好遇上盧廣仲生日,除了歌迷唱生日歌祝福,主持人佼哥也送了他一條「魚」。盧廣仲演活「鄭花甲」,被問到,有沒有想嘗試別的角色,他搞笑回答。

歌手 盧廣仲:「我覺得,任何顏值低的角色,我都滿歡迎,滿歡迎找我的。對,而且我現在也沒有,髮型上的顧慮,所以任何,任何髮型我都,可以嘗試。」

十年過去,盧廣仲選擇在出道後辦第一場演唱會的地方,再度開唱,格外有意義,盧廣仲也希望更多歌迷能到場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