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第一夫人時尚比拼 梅蘭妮亞Vs.碧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5 日訊】川普訪問法國,除了川普與馬克宏的互動,媒體關注的當然還有,美國總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以及法國第一夫人碧姬的時尚穿搭過招。兩人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矚目的焦點。

13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到訪法國。受到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和第一夫人碧姬(Brigitte Macron)熱情款待。

第一天,川普和梅蘭妮亞受邀參訪拿破崙長眠之地─巴黎「傷兵院」軍事博物館、巴黎聖母院,也乘坐遊船遊塞納河。在這些行程當中,梅蘭妮亞身穿Christian Dior的鮮紅色套裝,搭配紅色高跟鞋,向時尚之都巴黎的經典品牌致敬。而有別於梅蘭妮雅的傳統風格,法國第一夫人碧姬的Louis Vuitton白色連身裙,摩托車衣領設計讓她多了一分瀟灑率性。

13號晚間,馬克宏和第一夫人,在巴黎艾菲爾鐵塔二樓的著名米其林餐廳,招待川普及梅蘭妮亞。梅蘭妮亞身穿Herve Pierre連身裙,白、紅、藍三種顏色,正好象徵了法國與美國兩國國旗的顏色組合。碧姬則繼續她鍾愛的Louis Vuitton,60年代風格的黑底銀絲洋裝,相當端莊大氣。

14號,法國國慶日當天,兩位第一夫人都選擇了藍色色調。梅蘭妮亞身穿Valentino的連身花洋裝。碧姬則秉持一貫喜好,穿著Louis Vuitton的靛藍色裙裝搭配外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