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陳立宏最後一程 最後通告完美謝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5 日訊】名嘴陳立宏,上個月,不幸因癌症病逝,今天舉行告別式,過去與他一起打拚的名嘴,用歡喜的方式,送好友最後一程,而包含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蘇嘉全,以及綠營立委議員,也都送陳立宏最後一程。

名嘴陳立宏的遺孀,緊緊抱著前來弔唁的友人,眼淚奪眶而出,2個女兒更是不捨老爸,幾度在告別式上哭到淚崩,場面令人鼻酸。陳立宏6月不幸因癌症病逝,享年52歲,家人決定用歡喜心,送他最後一程。

司儀:「主持人鄭弘儀先生,以及于美人。」

而過去因為上遍各大政論節目,在媒體圈擁有極佳人緣的他,鄭弘儀與于美人兩人聯手重現政論節目的談話方式,用喜樂代替悲痛,替陳立宏完美謝幕。

媒體人 鄭弘儀:「他是一個愛開玩笑的人,所以我們覺得用這樣的方式來送他,會比較好一點,要不然這是一個哀傷的場合,不太希望整個氣氛弄的太哀傷,祝他一路好走。如果他還有能力,保佑他這些朋友跟好好保佑台灣。很捨不得。」

語帶感慨與祝福,不僅電視圈的好朋友,在政界也培植深厚人脈,蔡總統也前往致意。

司儀:「主祭者蔡總統向陳立宏先生行三鞠躬禮。」

已逝媒體人 陳立宏:「因為愛台灣,讓我越來越好,你說對不對,我會好好的活著,我要看到台灣天明。」

陳立宏多次在選舉期間為蔡總統站台,因此在告別式這天,蔡總統也特意排了私人行程,要來送這位超級助選員。而立法院長蘇嘉全,以及綠營立委與台北市議員也都不捨英才早逝。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他對台灣充滿了熱情,希望他安息。」

民進黨立委 高志鵬:「他都堅持一樣的立場,更讓我們覺得很不簡單,真的是天妒英才。」

告別式這天剛好也是台灣解嚴30周年,也正如陳立宏的新聞鬥士之路,見證台灣從威權走向民主,選在這天與世間告別,是巧合,也別具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