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寶寶爬行大賽 華裔踴躍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5 日訊】轉換一下心情,帶您看到,紐約市一年一度的寶寶爬行大賽,特別的是,今年有不少華裔寶寶,我們的記者,帶您一起去看看 。

週五中午,紐約三項鐵人競賽(NYC Triathlon)舉辦了寶寶爬行大賽,吸引了30個寶寶參與,其中有多位華裔寶寶的身影。

家長 熊女士:「(寶寶)9個多月,她是從6個多月開始爬的,今天知道有這個比賽,就帶她來玩一下。」

有家長為比賽做好準備,多帶寶寶到戶外練習、玩耍。

家長 江先生:「有啊,禮拜六都有去公園,海邊(玩),只是帶他來玩玩。」

賽事開始,每組6個寶寶分別在自己的賽道上準備,裁判一聲令下,最快爬完這12英尺長的距離,就是贏家。

最終,這名11個月大的寶寶,僅用5秒鐘就率先爬到終點,登上冠軍寶座。

寶寶爬行冠軍家長 Kristy:「她平時就喜歡到處爬,我們很高興能來參加,她現在有點餓了,爬完以後要吃東西。」

獲勝的寶寶獲得「尿布獎盃」一座。這項每年一度的寶寶爬行大賽,對所有參賽的嬰兒來說,只有一次參加的機會,也許會成為他們的珍貴回憶。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