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盤造型父親節蛋糕 唱出阿爸的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5 日訊】父親節要送甚麼禮物?台中一家知名飯店西點主廚,打造一款黑膠唱盤造型蛋糕,結合QRCode手機掃描,就會播放台語歌曲《阿爸的信》表達對阿爸的感謝。

父親節送禮新創意,用巧克力脆餅完美搭配,以分子料理手法燻製黑膠唱盤造型蛋糕,不但美味,還可以聽一首屬於「阿爸的歌」。

飯店西點主廚 李政諺:「其實跟爸爸最近的距離,就是泡茶、聽音樂、聊天,所以我這一次蛋糕就是用揚聲機的部分來作呈現。」

飯店行銷公關經理 張桂熏:「只要掃這個QRCode,就可以直接播放,我們也希望在送給父親節蛋糕的同時,也能夠利用這首歌表達父親的感謝心意。」

飯店業搶攻父親節商機,主廚特別推出父親節套餐,6盎司澳洲和牛、新鮮波士頓龍蝦、南非鮑魚黃金湯、還有威尼斯海鮮沙拉六道式套餐,讓老爸來一趟世界美食之旅。

飯店牛排館主廚 何元嘉:「我們選用的是澳洲M9的和牛,我們用低溫烹調方式然後經過高溫炙燒之後,將牛肉的軟嫩跟香氣跟知性都表現出來。」

飯店行銷公關經理 張桂熏:「我們推出了一個時尚之旅的套餐,它的概念其實就是在餐桌上做一個食物的小旅行。」

飯店業者推出父親節蛋糕玩創意,還主打點套餐送好禮,趕在父親節到來前,先搶得市場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