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30而立!林書豪提擇偶條件生涯終極目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6 日訊】台裔NBA球星林書豪今天清晨才抵達台灣,稍做休息,下午召開記者會,與媒體朋友見面。明年就要邁入30歲的林書豪,中文越說越好,談到自己生涯終極目標,也鬆口 提出擇偶條件。

「哈佛小子」林書豪,回台了!他表示,每年回台灣的時候,都非常的期待,明年即將邁入30歲的他,外界免不了關心,他終身大事。

NBA籃網台裔球星 林書豪:「她的生活品行與價值觀,需要跟我一樣的,然後需要很謙卑,很愛照顧別人,我希望不愛打籃球,我不要她一直教我,或是是我的教練。」

中文說的越來越好的林書豪,整場記者會幾乎都使用中文回答。去年林書豪加入布魯克林籃網隊,本季表現14.5的場均得分與5.1的助攻數。登陸NBA到現在第七年,效力過6支球隊,林書豪的終極目標,就是拚總冠軍。

NBA籃網台裔球星 林書豪:「到季後賽是最重要的,可是我的終極目標,當然像每個球員都是,拚總冠軍,可是我不,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我不要就是,喔ok,那我就去加盟金州勇士,你知道嗎,我想走我自己的路。」

林書豪也表示,為了迎戰新球季,5月中就已經開始與訓練師進行訓練,他相信新球季,會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