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台北電影獎 吳慷仁尹馨封帝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2017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昨晚(15日)登場,大咖演員、導演齊聚一堂。最佳男主角,最後由 吳慷仁奪得。而競爭激烈的最佳女主角獎,則是由飾演國道收費員的尹馨,擊敗對手 許瑋甯、桂綸鎂、舒淇等人,奪下后冠。

影后舒淇以一身紅色連身褲裝,和名導侯孝賢一同出席第19屆台北電影獎,將攜手頒發最佳導演獎,她同時也以《健忘村》入選,要力拚影后,同樣角逐最佳女主角的還包括許瑋甯、桂綸鎂和尹馨,眾女同場比美。

頒獎人 李烈、黃河:「第19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女主角獎,得獎的是,回家要不要口條練一練,『川流之島』尹馨。」

答案揭曉,最佳女主角由尹馨拿下。

尹馨在《川流之島》中,飾演一名面臨失業的國道收費員,精湛的演技和細膩的感情,獲得評審好評。

頒獎人 賓哥、桂綸鎂:「最佳男主角,得獎的是,吳慷仁『白蟻』。」

影帝則是由吳慷仁奪得。

電影《白蟻:慾望謎網》:「現在連你,你都要把我丟掉喔。」

台北電影節影帝 吳慷仁VS.影后 尹馨:「我很爽,哈哈,我一片空白,我剛剛有認真看了一下,台北電影節的獎座,上面寫的是電影兩個字,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很感動,因為一直覺得我在台北電影節或是電影的領域,算是一個新生的吧,這次真是不容易,如果確實是我得獎,我覺得也滿有幸運的成分,因為其他的參賽者,其實都非常好。」

影帝、影后都謙稱真的很幸運。同樣喜上眉梢的還有《大佛普拉斯》團隊,由黃信堯所執導的《大佛普拉斯》一舉拿下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剪輯獎、最佳配樂、最佳劇情長片和百萬首獎共5項大獎,也是黃信堯第2次在台北電影節,拿到百萬首獎,堪稱第19屆台北電影節最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