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720大遊行 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6 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18週年。今天下午,來自台灣北部的法輪功學員,在101大樓及台北信義商圈舉行大遊行,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週日下午(7/16),來自台灣北部超過1500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行了720反迫害遊行,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制止中共的邪惡迫害。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今天我們舉行的是,反中共迫害法輪功18週年的大遊行,我們每年都舉行這樣的遊行,只要迫害不停止,我們都會繼續下去,希望呼籲所有的支持善良正義的人士們,共同制止中共的邪惡迫害。」

遊行隊伍由台灣天國樂團作前導,並分成三個方陣。第一方陣是大法洪傳,傳遞修煉法輪大法使人身心受益的美好,身著黃色煉功服的學員還展示了優美、祥和的功法;第二方陣是千古奇冤,身穿白色服裝的法輪功學員手持被迫害致死學員的遺像,並告訴世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第三方陣是結束迫害,除了聲援2億7千8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外,更要求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解體中共才能結束迫害。

民眾:「我覺得把一些比較可能不是一般人會知道的事情把它發掘出來,還算不錯,讓公平正義得以伸張。」

民眾:「不是宗教自由、信仰自由嗎,你(中共)沒辦法去干涉別人要不要信這個。」

行遊行隊伍經台北最熱鬧的信義商圈,引起民眾和路人的關注,不少人紛紛拿起手中的相機記錄。法輪功學員也沿途發放法輪大法真相資料及以手做蓮花,傳遞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報導:
紀念720 法輪功近千人中台灣集會反迫害 
【禁聞】17年前的今天:北京記者招待會 
3代人實踐「真善忍」 17年反迫害志不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