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價250萬英磅 倫敦泰晤士河新遊船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6 日訊】倫敦今年在經歷了2次恐怖襲擊後,首度有新遊船在泰晤士河畔開幕啟用,斥資250 萬英鎊打造的新遊船,最多可以乘坐530名遊客,船上還有中文解說服務。

這艘遊船以17世紀,世界上最古老的賽船比賽發起者托馬斯·杜蓋特命名。

倫敦金融城市長 Andrew Parmley:「遊船以著名的倫敦人托馬斯·杜蓋特的名字命名。生活在300多年前的倫敦,他熱愛泰晤士河,他是著名的杜蓋特外套及徽章划船賽的發起人。今天是偉大的一天,用於紀念一位偉大的倫敦人。」

倫敦金融城市長Andrew Parmley在開幕式上表示,幾個世紀以來,泰晤士河都在帶動著倫敦的發展。

倫敦金融城市長 Andrew Parmley:「這艘船將會貫穿整過倫敦城。當然,人們今天所看到的兩岸繁華的商業街道,正是這座城市的美麗所在。」

托馬斯·杜蓋特遊船將帶乘客欣賞泰晤士河沿岸的美景,包括著名的倫敦塔橋、議會大廈和大笨鐘,以及倫敦市區古老的建築和現代化的摩天大樓。

托馬斯·杜蓋特號船長 Charlie Maynard:「 在泰晤士河上工作的每一天都是不同的,並且非常值得遊覽 。每一天都不同,從來不會讓人覺得厭倦,非常棒工作。」

這艘雙層觀光遊船,長36米,擁有露天甲板。工匠花費了五年時間、耗資250萬英鎊建造而成。

托馬斯·杜蓋特號經營合夥人 Bob Prentice:「托馬斯·杜蓋特號觀光遊船可以乘坐更多遊客。最多可以乘坐530名遊客。」

新遊船會為各國遊客提供更多新的體驗,乘客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連接無線網絡接收包括中文在內的多語種解說。

新唐人記者 舒雅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