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與桌遊業合作 打造真人版大富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6 日訊】這幾年桌遊的確很受歡迎,就連飯店業者也在暑假和知名桌遊合作,推出親子主題活動。在飯店門口打造一個大富翁遊戲,讓來住宿的民眾有不同的體驗。

兩個骰子落地,數數得走幾步路,地圖上都是台灣的知名景點,像是九份、阿里山等等,通通都在上頭。這個長寬約12公尺的真人版大富翁,也吸引不少路過的民眾,不顧大太陽,大人重溫童年樂趣,小朋友忙著推比身體還大的骰子往前衝,大小朋友一起體驗當大亨。

民眾:「我覺得還滿酷的,因為一般都是在桌上玩,可是這可以自己下去走,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民眾:「這是非常有趣,還有陽光,這是在台北很好的體驗。」

迎接暑假旺季,飯店業者大打親子牌,就連飯店也可以變成賽車場。不論是小朋友自己一台卡丁車,還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再來個甩尾,享受速度帶來的刺激感。飯店將花園打造成賽車道,只要住房就可以無限玩到飽!

民眾:「本身小朋友對駕駛很有興趣,剛好來這邊可以讓他體驗一下。」

從外型透明的溜滑梯上溜下來,甚至還有飯店業者,打造一個高度達8公尺的溜滑梯,每個小朋友溜出來臉上都帶著刺激又開心的表情。現在外頭天氣熱,飯店業者乾脆將室外遊樂設施搬進室內,除了讓大小朋友玩的更盡興,也能讓飯店業績增加20%左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