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尬蕭敬騰 燃燒籃球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NBA球星林書豪與歌手蕭敬騰,對打籃球的畫面,你一定沒看過。昨天晚間,林書豪與弟弟林書緯,攜手泰山高中籃球隊,與蕭敬騰領軍的喜鵲籃球隊,進行籃球大PK。

哈佛小子林書豪一現身籃球場,現場歡呼不斷,不過今天與他PK的,不是NBA球員,而是金曲歌王蕭敬騰,林書豪與弟弟林書緯領軍的泰山高中籃球隊,與蕭敬騰領軍的喜鵲籃球隊,展開激烈對決。

林書豪大秀單手灌籃美技,贏得現場一片掌聲,不過歌壇籃球好手蕭敬騰,也不惶多讓。

蕭敬騰在後場抓下籃板,一人帶球快攻上籃,讓林書豪也大讚蕭敬騰的,驚人表現。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台裔球星 林書豪:「我覺得Jam打得很好,我不知道他會表現的這麼好,他很會打。」

終場,林書豪帶領的泰山高中籃球隊,以81:62,擊敗蕭敬騰領軍的喜鵲籃球隊,最後林書豪更加碼「灌籃秀」,讓這場激烈的籃球對決,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