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最愛這首歌 原聲童聲再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已故導演齊柏林的親友和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昨天舉行「永遠的齊柏林」紀念音樂會,在音樂會中透過歌曲、影片,表達最後的思念,場面溫馨感人。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夫婦、導演魏德聖都出席,導演吳念真、攝影師李屏賓,上台引言,對老朋友的猝逝,仍然感到相當悲痛。

導演 吳念真:「認識他之後,我只要聽到外面有直升機從我家天空飛過去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在上面拍,所以有幾度我還衝到後院,跟直升機揮揮手,我同樣用這樣的姿態看著他的飛機,然後我會傳簡訊跟他說,昨天你是不是飛過我們家,他就說沒有啊,但是我一直相信,那飛機上是他」

台達電創辦人 鄭崇華:「他是一個我們忘不了,而且非常值得敬重的人物,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他。」 開場由導演吳念真引言,接著由原聲童聲合唱團唱著齊柏林最愛的「乘著氣球上天空」,以及《看見台灣》中站在玉山山頂唱的《拍手歌》,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夫婦、台達集團創辦人鄭崇華等都到場,對老朋友的猝逝,仍感悲痛。齊柏林和助手陳冠齊的家屬也上台鞠躬,表達感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