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倒數29天!票房、漏水逐步解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世大運已經進入倒數29天了,今天世大運執委會特別舉行選手加油記者會,提高整體士氣,至於先前傳出部分場館漏水、開閉幕票房不佳,以及食材供應出狀況等問題,執委會表示,目前出現的問題,都在一一解決。

世大運執委會執行長 蘇麗瓊:「部分漏水的部分,大部分都修好了,那有這個比較大的比如說,我們新竹的國立體育,漢堡館的部分,那個在中圈的部分都去修好了,但是外圈部分在陸陸續續的整理,大概七月底都沒有問題。」

台北市體育局局長 鄭芳梵:「整體來說,(票房)應該是還在我們的掌握當中,因為剛剛秘書長有報告過,我們的開幕典禮大概已經售罄沒有了,那剛剛我們也在為了閉幕而催票,那其他的大概棒球啦、籃球啦、排球啦,那這方面大概都很不錯。」

今天執委會也亮相,將在閉幕式與特技舞團進行演出的機器人,希望透過機器人的亮相,吸引更多的民眾,進場觀看閉幕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