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邊界狼煙四起 權貴裡通外國 今日點擊(289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                           提要
中國邊界狼煙四起 權貴裡通外國
美司法部:章瑩穎已不在人世 正式起訴疑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遇到一個朋友,後來聊天他說,石濤現在看你節目的,他說我都懷疑是不是有些朋友能夠,聽你節目的人,有些朋友是不是能跟上你的思路。一開始我也想不太明白,怎麼能夠跟不上我的思路。他說你現在講的,跟那個,是把封神演義裡面,那大家都看過封神演義,大多數人,他就是看故事。那你要這麼去解釋的話,前因後果,提到這種生命之間的故事的話,他說就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理解能跟上。我自己能夠理解到,就是當人們根本沒有這種意識,就是,如果在傳統文化中說,悟性比較差,悟性差的人,就是他很注重現實的利益,我今天掙八毛五,後天掙250,然後再過一天掙了25,就覺得自己跟250,怎麼沒掙到250,只掙了25,天天在算計這個,這屬於悟性差。悟性好的人,所謂悟性好的人,他去透過有形的東西,去感受無形的東西,他去感受。你看真正厲害的人,他走到哪都是看,他看。

哪吒是李靖的太太懷孕3年半,生了個大肉球。結果李靖一看, 拿劍一刀砍過來,砍完了他自己就出來。在他肉胎給切開的時候,太乙真人來了。當時問李靖說,他什麼時候生的,他說是丑時,太乙真人一說,壞了,怎麼這個時候生的,要有1300個難還是什麼,就是他是個麻煩的孩子。這裡說了什麼個意思,一個有使命的人,一個生命來到了人間,他會以人的方式生產。但是以人的方式生產的本身,它又超越於人,不像人,是一個普通的人,是一個完全肉胎完全慾望的結果,不是,但他符合這個形式,所以他是擁有使命的,對吧,他是擁有使命的。他不會被人間的慾望所左右,可是他又受制於這天地間的時辰。所以當這個時辰給他劈開,生出來的時候,他師父說壞了, 有麻煩了。

他打死龍王三太子,用箭射死了石磯娘娘,都是他的麻煩,都是因為他的時辰。這個時辰落在這兒,這個人就這樣,也就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咧,一個生命的特點展現出來了。就像我節目中跟大家講,當你明白這些道理的時候,有些人是有使命的。為什麼人間有天才,那就是使命來的。你兒子拉提琴,那提琴拉得,河南人彈棉花了,拉不出來。你看那孩子拿起提琴,他的耳朵怎麼那麼好使啊,聽哪個音聽得都準,人家就幹這個來的,你是彈棉花的,你這兒子上輩子就是河南人彈棉花,所以到這輩子他也記著點兒,但東西不一樣。家門事兒一大一小,就這麼點兒事。所以生命的來處是跟這有關係的。

現代的教育扼殺了人的本性去灌輸,也就把自己先天的東西給封閉了,這是對人的絕對的汙辱。灌輸式的教育是對人絕對的汙辱,汙辱你的靈魂,汙辱你的過去,汙辱你過去這生命的尊嚴,所以你就是ㄧ個利益中的人。那當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同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是這樣。所以中國的傳統文化,當你真正明白的時候,你就知道它的珍貴,你更懂得自己的尊嚴。

昨天晚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狼煙四起,權貴們裡通外國。它說最近中國邊界狼煙四起,東西南北同時告急,這種情況是近年來極為罕見的,似乎背後有一雙黑手在暗中協調。在軍隊中習近平弄了郭伯雄、徐才厚;在政法委體系中清除了令計劃、周永康;金融反腐風暴打擊官商勾結。金融體制的本身的這種風暴,它直接來自於最根本的權貴家族。你動了人家的奶酪,那可不只是奶酪啊,你等於是拆了人家的房基啊,掘了人家的祖墳啊,對吧。人家原來就是透過金融體系的這種做法賺錢的,你把人飯碗砸了,人幹嗎。
 

中國邊境狼煙四起 權貴裡通外國

7月10日蒙古的新總統宣布就職,而他多次發表過反共言論。朝鮮局勢那不用講了。中印,中國和印度軍人,在不丹地區發生了衝突。18日中國和越南兩國軍隊,在邊界高層會晤被取消。這種現象的出現,似乎背後有一雙黑手在暗中協調。那做為軍事衝突來講,它提到2點,中共軍隊正在進入關鍵的調整期。舊的部隊被撤編,新的部隊在組合,所以全軍上下最敏感,最脆弱的時候,所以居心叵測喔,它說對方居心叵測。程曉農曾經接受法廣採訪時說,中共現在只是在媒體上喊喊殺殺,而這種軍隊整體根本性的體制改革,正在進行間,軍隊是不能夠參與戰爭的。我覺得這是沒錯的。中共的軍隊已經從蘇聯體制,改成美軍體制。那在這種改變的過程中,根本就沒有能力打戰,那我也承認是這麼回事。所以這那就說它沒有能力打戰,而出現這些事情,在促成了某種事情的發生,或者說針對性極強。

有些我認為可能是背後有勢力,那你說, 比如像朝鮮,金正恩沒有中共軍隊的支持,金正恩沒有中共內部的高層、高級將領的支持,他的核武器跟他的導彈,不可能這麼迅速發展。那也就反襯意謂著在軍隊內部,有人根本就是跟習近平搗蛋的。第二點提到習近平在7月1日前後,開始在3條線上,中共黨內、軍隊和金融進行反腐,那出現的老虎聯手。十九大即將召開,組成新的領導班子。十八大之後習近平反腐,觸及到了整個的利益集團。而這些人曾經位高權重,富可敵國。更有些人與外國勢力,有各種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內敵,勾連外國勢力的重要因素,不得不引起人們的反響。那如果從這一點上說,就變成了習近平反腐,促成了黨內軍隊和金融體系中,各個被反腐的,被反腐的,真正具有實力的個人也好,家族也好,或者團體也好,那這些人一定製造混亂,為了能夠保住自己的錢財,起碼能爭取時間。那如果更大的可能就殺掉習近平,我覺得這是完全是成立的。

金融體系那談到了項俊波、楊家才、肖建華、吳小暉、黃如論。那其實包括郭文貴這些人出事。那第二個它提到學習小組,在6月20日引述了習近平的話,說他們可能是權貴階層,也可能是白手套。他們遊走在邊緣,與權力完成合謀。而金融時報26日發表了裴敏欣的文章說,這些曾經,曾經幫助這些大鱷發跡的中共高層官員退居二線,但已經成為習近平反腐打擊的對象。那他們聯手,一定希望置習近平、王岐山於死地,採取任何的手段都沒關係,目標讓他們倆死,讓他們倆死,恢復他們曾經的權力體系。那也就變成了四面楚歌,我們看到四面楚歌。
 

美司法部:章瑩穎已不在人世 正式起訴疑犯

在這個期間在美國發生個事情,在芝加哥來自北京大學的留學生,這個人叫章瑩穎,被綁架,現在認為已經死了。美國司法部講說,嫌疑犯已經被抓,那將正式起訴。女孩找房子,跟房屋的代理者見面的途中,遇到了嫌疑犯,嫌疑犯跟她是同樣大學的。女孩上了這個人的車就此消失了。所以這是相當悲劇的,個人悲劇的一件事情。那在北美搭車和朋友幫忙,被視為一種正常的人性的表達。但對人下手的傷害呢,也同樣來自於這種環境,所以這非常傷感。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這是個體的悲劇,個體的悲劇。而這件事情影響得非常大,那包括FBI包括美國的很多媒體,都在追蹤這件事情。

她是一個留學生,不是美國人。但是人的個體人的生命價值,在一個正常的社會中是一頂一最主要,它一定會要出結果 給民眾以答案。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個體者,每一個人都可能成為這種事情當中的被傷害的主角,所以人是第一重要的,國家的一切,政府的一切是服務的,而不是把人當成動物管理的,這有著對人的生命認識的根本的差距。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