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特別預算案審查 立院朝野協商再破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好,朝野為「誰當主席」吵成一團,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午召集朝野協商,但最後協商破局,沒有共識。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 林為洲:「我們就去查相關的文件,結果查出來,朝野協商已經寫啦,就是兩個人都可以,得當,擔任主席來審查整個預算案。」

立法院長 蘇嘉全:「還是要依照回歸委員會的一個程序,那國民黨團認為,他們也應該有排案的權利,所以就難免有一些爭議,現階段沒有一個共識,但是親民黨團提出一個建議,就是說能不能讓國民黨當一天的委員會的主席,那就滿足了可以談,那這個就請他們今天再想一下,但是就是說當一天的主席也沒有關係,就是輪流,但是不能把案子把它退回,否決。」

朝野協商破局後,藍綠立委又各自回到委員會對峙,王榮彰只好再度宣布會議休息,委員會持續空轉。蘇嘉全則表示,如果有必要,願意晚上再度召開朝野協商,但前提是,必須各黨團,有共識才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