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閉幕式再添亮點!神秘嘉賓今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由臺北市政府主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進入倒數29天,開幕式的門票,目前已經賣出了9成5,不過閉幕式的銷售,卻不到兩成,世大運執委會今天(17日)公布閉幕式的神秘嘉賓,希望來吸引更多的民眾,進場觀看。

章魚造型的機器人,將在世大運的閉幕式,與特技舞團同台演出,太陽能發電的機器人,雖然只有聲光效果,不過這九隻,最高四米、最低一米五的機器人,將與舞團跨界演出,要來炒熱閉幕當天的,現場氣氛。

台北世大運閉幕團隊創意總監 李明道:「它整組在一起的時候,可以表演燈光秀,跟那個就是音樂節目,我們除了告訴全世界說,我們台灣是一個科技大國,也是一個重視環保的國家。」

世大運進入倒數29天,不過日前卻傳出部分場館漏水,以及食材供應出狀況等問題,世大運17日表示,各方面都在逐步處理。

臺北世大運執行委員會執行長 蘇麗瓊:「漏水的部分,大部分都修好了,那有這個比較大的比如說,我們新竹的國立體育,這個漢堡館的部分,那個在中圈的部分都修好了,但是外圈部分會在陸陸續續的整理,大概七月底都沒有問題。」

滑輪溜冰好手 宋青陽:「這次世大運的場館,我覺得做的都還算不錯,除了像我們這種滑輪溜冰在室外的場地,可能就會在午後的雷陣雨,可能沒有,就是可能在室外可能會有所影響。」

為了提升整體士氣,世大運執委會特別邀請,上屆跆拳道46公斤級的金牌得主林琬婷,遞上插畫給滑輪溜冰好手宋青陽,象徵金牌接力,執委會希望全民都能進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